laguapa

【on the train】 #1

“喂!”吴邪叫道,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“我有名字。”解雨臣连眼皮都没台,两只手飞快地在手机键盘上敲打着。
吴邪看着他一动不动地玩了三个小时俄罗斯方块,觉得这个人简直无聊到了有趣的地步,“从刚上车到现在,你一直都在玩这个,你手机里没有别的游戏吗?比如贪食蛇什么的?”
“我玩俄罗斯方块的时候,大脑可以同时处理很多事,比如你刚才偷看的大胸美女,她男朋友马上就要从厕所回来了。”
吴邪听了他的话,将信将疑地朝车厢连接处看去,果然一个穿飞行员夹克的壮汉正在费劲巴拉地朝这边挤。他于是悻悻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,朝解雨臣问到:“你还有心思观察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?”
“洞察力。”解雨臣装作无奈摇了摇头,“我的感官太敏锐了。”说完自己也没忍住,咧着嘴朝吴邪不怀好意地笑了笑,龇着一口亮晶晶的白牙。
吴邪心里暗骂,面不改色地作势要给解雨臣点烟。
“花爷,好不容易来一趟杭州,不去跟我回趟大宅,就事住几天,我爷爷活着的时候就老念叨你。”
“你爷爷死的时候我才多大,上树掏鸟窝还得让我妈揍一顿呢,你爷爷跟你提我干嘛?”
吴邪一愣,不过很快掩饰过去,“人家都说三岁看老,你小时候掏鸟窝的气概,那可真是勇冠三军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