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guapa

【in the middle of the train】#2
解雨臣明知道他在瞎扯淡,却不置可否地很吃他这一套。他吸一口手里的烟,然后望向窗外发呆,红色的火星缓慢地孱弱地朝着两指缝间移动。
“现在几点了?”

吴邪正在玩手机,下意识地抬了下眼皮,“11点半。”他答道。

解雨臣站起来扭了扭脖子又活动了几下手脚,接着打开了邻座的窗子。

吴邪问:干嘛?
“还有二十分钟火车就要到站了,小三爷,我也陪你玩了这么久了,现在我要看看能不能跑出去。”
“花爷说什么呢,我没听懂。”
“从一上车开始,车厢门口那几个是你的人。本来我还不太确定,可是那大胸美女的男朋友,回来的时候明显是被另一个人掉包了。”他边说话边使劲推了推那扇窗户,自从开个缝以后就纹丝不动了,“你干嘛呢?试试我能不能发现?吴邪我哪招你了?”

“有一件事,”吴邪靠在座位上,翘起二郎腿,“从小我就一直以为你是个女孩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)